首页/
返回首页

关于组织2020年度生态城非公企业人员 申报职称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14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鼓励区内人才提升专业技术水平,根据《中新天津生态城人才引进、培养与奖励暂行规定(修订稿)》(津生发[2018]31号)第三章第十九条,我局拟组织生态城非公企业人员申报职称奖励。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报范围

此次申报范围为202011日至20201231在生态城工作期间取得正高级、副高级、中级、初级专业技术职称的非公企业人员。

二、办理流程

(一)申报方式

人才所在单位登录“城心办”人社智慧申报平台https://rsjzhsb.eco-city.gov.cn/index.html,点击“人才开发”,进入“人才发展专项资金”选择“生态城补贴奖励-取得职称奖励”根据要求提交材料,经系统审核完成后,由单位人事统一报送申请纸质材料,也可邮寄至指定窗口。

(二)审批

生态城人社局审核无误后确定拟享受奖励人员名单,报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三)公示

拟享受奖励人员名单经由生态城人社局和人才所在单位各公示7日,公示有异议的,以书面形式向生态城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反映。

(四)兑现补贴

公示无异议后,须由用人单位提交资金拨付请示、电汇信息、收据。补贴资金由财政部门统一发放至用人单位账户。

三、申报时间和地点

城心办系统申报时间:2021415日-420  

纸质材料提交时间:2021420日-423

纸质材料邮寄地址:中新天津生态城华三路与中泰大道交口中新友好图书馆B2区人力社保大厅综合窗口。

四、申报材料

城心办系统所需材料

纸质提交所需材料

1.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扫描件或照片)

1.中新天津生态城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申请表(一式三份,机打有效)

2.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或聘任表原件(扫描件或照片)

2.关于申请拨付取得职称奖励的请示

3.员工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扫描件或照片)

3.电汇信息

五、其他事宜

1.若有201851日至20191231日期间符合条件且未申报过的人员,请此次一并申报,逾期将不再受理。

2.相关兑现事宜由中新天津生态城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24小时咨询电话:022-96600

附件:1.中新天津生态城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申请表

     2.关于申请拨付取得职称奖励的请示

     3.电汇信息


附件:
/CMS/upload/files/2021/4/附件1.中新天津生态城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申请表.doc
/CMS/upload/files/2021/4/附件2.关于申请拨付取得职称奖励的请示.doc
/CMS/upload/files/2021/4/附件3.电汇信息.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