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返回首页

关于开展生态城2022年“春风行动”网络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07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助力疫情后企业复工复产,集中为广大求职人员提供就业支持,推动经济稳定运行,生态城将于37日开始启动春风行动网络专场招聘会活动,诚邀各企事业单位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温暖就业暖人心

二、主办单位

中新天津生态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服务对象

(一)在本区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特别是本区农村就业困难人员、中西部地区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

(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医用物资生产、生活必需品生产、保障城市运转、重要产业链、重要农产品及生活物品运输等重点企业

四、活动时间

202237日—325

五、活动形式

(一)线上招聘专区

本次活动将在中新天津生态城网络招聘平台https://special.zhaopin.com/2021/cd/zxtj031599/cfxd.html开设活动专区,智联招聘天津站将同时开设主题专栏,面向全市发布招聘讯息。同时在滨海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滨城就业人才网”https://www.bhrc.com.cn/发布招聘会活动。

(二)线上直播专场招聘会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适时开展。

直播链接:https://xjh.zhaopin.com/show/7420

六、报名方式

(一)求职者报名

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岗位预览,投递简历。

(二)企业报名

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登记。



七、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会对招聘单位及求职者均不收费。

2、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严禁发布性别、民族等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24小时咨询热线:022-66386789

                2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