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返回首页

关于开展生态城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生态城专场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08

各相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强化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高效对接通道,生态城将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生态城专场网络招聘会活动,诚邀各企事业单位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生态城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生态城专场网络招聘会

二、主办单位

中新天津生态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服务对象

(一)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

(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四、活动时间

2022613日—624

五、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将在滨海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滨城就业人才网”https://www.bhrc.com.cn/发布招聘会活动;“找个活服务平台”发布报名。

六、报名方式

(一)求职者报名

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岗位预览,投递简历。





(二)企业报名

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登记。




七、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会对招聘单位及求职者均不收费。

2、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严禁发布性别、民族等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3、咨询热线:022-66386789

附件:企业报名招聘会流程

                202266


附件:
/CMS/upload/files/2022/6/附件:企业报名招聘会流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