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返回首页

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社保卡经办服务的通告

来源: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0/02/05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社保卡申领服务工作,全面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电话办、不见面办理”的经办服务模式,为申领人提供不间断的社保卡经办服务。现通告如下:

一、暂停全市人社系统窗口线下业务办理

自2月3日起,暂停全市人社系统窗口线下社保卡业务办理,全面推行网上办理,暂停期间,申领人可以通过天津网上办事大厅、天津人力社保APP等互联网平台办理,线下办理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二、线上受理邮寄发卡业务

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流动,申领人可以通过登录“天津人力社保”手机APP,选择邮寄发卡模式,提供邮寄地址及签收电话,免费邮寄速递到家。

三、线上受理即时制卡业务

申领人选择线上即时制卡模式的,因各服务银行疫情期间实行网点轮流开放,请及时与相关服务银行取得联系,确认开放网点及营业时间。办理时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各种防护措施,接受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等,否则将不允许进入,请予理解和配合,为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社保卡合作银行服务电话

   

           2020年2月5日

附件:

社保卡合作银行服务电话

序号

服务银行

服务电话

1

中国银行

95566

2

农业银行

95599

3

工商银行

95588

4

建设银行

95533

5

交通银行

95559

6

天津银行

956056

7

光大银行

95595

8

邮政储蓄银行

95580

9

天津农商银行

96155

10

中信银行

95558

11

渤海银行

95541

12

民生银行

95568

13

招商银行

95555

14

浦发银行

95528

15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

96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