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返回首页

市人社局关于上线“抗疫知识专栏”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0/02/2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普及科学知识,增强公众战胜疫情信心,市人社局决定在天津市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网中增设“抗疫知识专栏”。“抗疫知识专栏”中设有两类课程:“新冠肺炎防疫小课堂”主要发布有关新冠肺炎的科学知识,“防疫抗疫身心调节公益课堂”主要发布中国心理学会、清华大学等知名专家讲授的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调适方法和技巧。

从即日起至疫情结束,本市专业技术人才以及广大公众,均可直接登录“天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网址:http://tjjxjy.chinahrt.com)首页,点击“抗疫知识专栏”,或直接点击链接(http://www.chinahrt.com/fangyitj/index.html),即可免费在线学习。专业技术人才参与“抗疫知识专栏” 学习的,根据实际学习时长,最高可计为本人2020年度继续教育公需科目选修课的6个学时。

专此通知。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