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返回首页

关于开展天津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15

关于开展天津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

网络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关于吸引天津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在滨海新区就业的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加强滨海新区与天津科技大学的融合发展,吸引更多学生留在新区创业发展,拟组织区内重点企业参加天津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企业报名时间:2020年4月7日-4月19日。

举办时间:2020年4月20日-4月26日。

二、招聘会平台

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from=zxstcrsj

三、报名须知及报名方式

具体请查看附件招聘会邀请函。

四、有关事项

1.报名企业可在“滨海新区人才办”微信公众号和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查看天津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http://jy.tust.edu.cn/news/content/id/174.html。

2.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此外,“中新天津生态城人才引进网络招聘平台”已正式启用,长期免费为生态城企业发布招聘信息,支持电脑端和手机端双渠道登录。详情请关注生态城门户网站和智联招聘首页。

二十四小时咨询电话:022-96600

联系人:生态城人社局  蔚玮怡  66328103

天津科技大学  莫老师  18222113979


附件:天津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滨海新区专场招聘会邀请函.docx




     


         

                                   2020年413日


附件:
/CMS/upload/files/2020/4/附件:天津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滨海新区专场招聘会邀请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