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返回首页

关于开展“招才引智校园行”天津大学与湖北工程学院联合空中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26

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疫情影响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新时代我区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智力支撑,组织区内重点企业参加招才引智校园行”天津大学·湖北工程学院联合空中双选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报名时间:20204月23-427

招聘会举办时间:2020428-429

二、报名方式

本次联合空中双选会通过智联招聘平台开展,请用人单位登录智联招聘-天津大学·湖北工程学院联合空中双选会专用网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122。按要求注册填报用人单位及人才需求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请于427前填报(具体参会流程见附件1)。智联招聘按照相关规定流程对用人单位资格条件进行审核。

三、工作安排及要求

1.为落实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工作要求,做好湖北地区大学生就业工作支持,建议参会单位面向湖北籍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选择。用人单位可根据需要选择电话、视频会议等方式安排面试。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做好签约入职相关工作。

2.本次活动旨在为用人单位和高校人才搭建对接桥梁,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区内重点企业踊跃报名。

3.网上招聘会结束两周后,我们将进行电话回访,了解简历投递以及招聘情况。

此外,“中新天津生态城人才引进网络招聘平台”已正式启用,长期免费为生态城企业发布招聘信息,支持电脑端和手机端双渠道登录。详情请关注生态城门户网站和智联招聘首页。

24小时咨询电话:022-96600

联系人:生态城人社局   张甜      66328103

                      穆建霞    66328701

天津大学       聂老师    13212026136

湖北工程学院   欧阳老师  13508637316

智联招聘       客户服务中心 400-885-9898

  附件1.空中双选会用人单位参会流程.docx


         中新天津生态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26